一成不变的生活 循规蹈矩的人们

1185954161704410_file(2).jpg

 

捕获.PNG

 

如果可以谈一场像老电影一般的恋爱就好了

你说完就害羞的笑了

如果是平时的我 话一定很多

是啊,但今晚很特别

 

oh why 心还空荡荡的摇摆不定

my heart mind and soul

oh why 为什么用这么湿润的眼睛看着我

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心还空荡荡的摇摆不定 my heart mind and soul

oh why 今晚我要给你施上魔法

在你眨眼的瞬间 我要实现一个愿望

heart,mind and soul

 

- 如果想在爱情中让谁来承担责任,恐怕相爱就是件比当学霸还难的事。

 

- 政治是什么,能当饭吃吗?兜里几块钱可以让我倒腾出个游泳池不?朴有天打着呵欠随着校园广播一遍一遍回放着澳门回归政权交接仪式的庄重言辞往外走。今天吃什么?

 

- 没有风,但有点冷,夕阳被云层衬托得深深浅浅,远远近近,打火机火苗在烟头擦出跟最远那片云上的阳光一样的星火。深吸一口,呼出的灰雾绵长的晕染出去。

 

你真的大彻大悟的时候,大是大非不重要,面前只有真或假

 

在真正经历过后才能体会到作为人类的无助,是非经过,最终结果,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我身边

 

 

期待2017年能够写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